close

犛牛坪位於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北端,是玉龍雪山景區的重要組成部份,距麗江古城45公里。景區面積16.6平方公里、最高海撥4000米,其景觀為典型的高山草甸風光、雪域風光、森林及氣象風光,並有著濃郁的民族風情。

IMG_0359.JPG

犛牛坪納西語稱【般弄國】,其意為【美麗神秘的天堂】。這裡四季景色各異:春秋時節繁花似錦、遍地斑讕;夏天綠草如茵、犛牛成群;冬日銀裝素裹,盡顯高山雪原的妖嬈。在犛牛坪上觀玉龍十三峰,峰峰終年披雲戴雪,猶如一條淩空飛舞的玉龍伴您翱翔。

犛牛坪景點繁多,有如世外桃 源的犛牛雪谷、獨具特色的犛牛冰川、流光溢彩的錦秀草甸和原始豐茂的高山松林等,其中尤以雪花湖和瑤池(又稱小天池)為著。它們和玉龍雪山相映成趣、各得益彰。牧人的家園裏,勤勞美麗的藏家少女伴著小溪湍湍的流水聲,悠揚地歌唱。遠處那古樸的木楞房裏,慈祥的藏家大媽正烤著令人垂涎的青稞餅,打著酥油茶,等她的孩子回來早餐。在這溫馨的人間仙境裏,不禁令人心弛神往……

COTCSLOGO.jpg  

arrow
arrow

    老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