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

有多久的時間沒有好好待在電腦前好好打一篇文章、經營一個blog?
時光卻這樣飛逝,每天都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話雖然如此,可是卻偶有驚喜出現

我想,這應該就是生活的樂趣的一種
只是我沒有隨手把他給記錄下來

相機是好幫手,我總是帶在身上
如果有好的畫面,隨手將它拍下來,將來翻出來看,它總還是美好的,那是一種【生活定格】
而這些美好,始終都是一種紀錄

走過了什麼地方,話了什麼話?
看過了什麼畫面,聽了什麼對白?
總是需要記錄,雖然人們是健忘的,但還好的是我們活在一個高科技的時代

我選擇了一種生活的態度,你呢?

 

 

 

 

action!!!

 

Give me your satisfaction, I need your satisfaction
I want your satisfaction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your satisfaction, I need your satisfaction,
I want your satisfaction, one two three four

Action (愛上) 你和我在這場戲
(阿阿阿阿) 超乎想像Fantasy
Action (愛上) 愛就是本能的癮
(阿阿阿阿) 沸騰我們的Party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Boys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Boys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Boys
Show it to me boys, show it to me Boys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Girls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Girls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Girls

 

 

 

回首頁 

 COTCS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